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魅影传说 » 魔幻迷宫
偷猫吃的鱼 - 2015-1-22 14:10:00
活动NPC:迷宫活动使者
        活动时间:每天15:00-15:30
        参与等级45级以上
        活动说明
        如,玩家在3层,选择了4出口,正确,则可成功传送至4层;
            玩家在4层,选择了2出口,错误,则会被传送回1层或2层或3层(随机)
       
3.第11层有强力BOSS,击杀后奖励也非常丰富。小tips,该BOSS有禁疗技能,角色不能回复生命,建议组队击杀。
        活动奖励:礼金、橙色精华、荣誉点、橙装精华礼盒、金符、玉符、80级装备、80级武器等

        每天15:00-15:30活动开启后,游戏右上角有活动图标,可直接传送至活动NPC。活动结束前均可进入,不限次数。但只有成功进入第10层后才能获得一次奖励。
       

       

        场景地图,如图示1234均为传送点。
       
       

        但只有一个正确的把你传送至下一层,选择错误将被随机传送回前面的楼层。
       
       
       
        小技巧:由于是集体活动,靠个人力量肯定是要花费很多时间一个个去猜的。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共享你们的正确答案哦!每进一层可以把正确的传说点记录到频道,然后下次就不会进错啦!
       

        顺利到达第10层才会有奖励哦!千万不要忘记领取你的活动奖励,领取完可以前往神秘层,里面有超级BOSS,击败后死亡掉落物品无归属,所有玩家均可拾取哦!
       
        第一个成功达到第10层的玩家可以获得第一礼包,
       

        BOSS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rv:34.0) Gecko/20100101 Firefox/34.0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幻迷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