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现在是大病毒了,求助如何杀掉瑞星!
JYL0122 - 2015-1-1 15:14:00
瑞星现在偷偷摸摸未经容许给人家电脑装上而且删不掉不算流氓?瑞星现在不但是流氓而且还是大病毒了!作为曾经的瑞星老用户觉得瑞星真丢人!我坚决把我公司所有旧电脑的瑞星删除。并向各位求助如何制止瑞星的流氓行为!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iPad; CPU OS 5_0_1 like Mac OS X) AppleWebKit/534.46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5.1 Mobile/9A405 Safari/7534.48.3
瑞星工程师12 - 2015-1-4 13:55:00
瑞星杀毒软件可以卸载,请您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169674.aspx这个方法试试。
如果仍有异常,请把QQ号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现在是大病毒了,求助如何杀掉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