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杀毒软件效果咋样?好用吗?
xtghdhavkv - 2014-12-30 0:00:00
360 金山 百度杀软冲击国内杀软市场,曾经的国产杀软,江民 瑞星 xxx,只有招架之功,再无还手之力,悲哀啊!自江民大师驾鹤西去,江民也是世风日下。江民官网已经连续四五天无法访问,官方邮件回复,说是调整机房!到底是咋了,太不正常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2-30 10:57:00
瑞星杀毒软件V16+采用了四核杀毒引擎,大幅提高了病毒查杀能力,欢迎您使用,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V16plus/
xtghdhavkv - 2014-12-30 14:04:00
多谢指导,已经下载准备安装。江民看来是倒闭了,网上一点消息也没有,奇怪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杀毒软件效果咋样?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