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断网检测功能,arp病毒杀不了
想要了解 - 2014-11-17 10:30:00
断网检测功能,我也想要有这个功能,能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断的网,是有病毒影响,还是网络不稳定,尤其是arp病毒一下就把网络挤满了,上不去网,还查不到只能拦截,还是网线断了,服务器出现问题,等等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我的电脑一直在攻击别人的电脑几千次,就是查不到病毒,只能拦截,拦截的多了,就上不了网了,找了很多专杀工具都不管用。只能查到拦截,就是不杀,郁闷。着急处理一下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QQDownload 769;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1-17 10:38:00
增加断网检测功能的建议已收集。
把您的QQ号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1
查看完整版本: 断网检测功能,arp病毒杀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