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主页被锁定http://hao.rising.cn
时间的旅行者 - 2014-11-7 19:57:00
:kaka10:
那是瑞星在挟持网页,最近一开浏览器就会默认打开瑞星安装文件下的“sabmpts_oto"文件,自动连接到http://hao.rising.cn。并且锁定主页。我在瑞星里关闭锁定主页,修改浏览器主页,关闭后依然会打开瑞星那页面。试图删除安装文件下下的“sabmpts_oto”,却被瑞星阻止。

瑞星你这是闹那样啊,你是逼我到安全模式下删你的“sabmpts_oto”么,还是要我弄个编辑软件把“sabmpts_oto”里的内容给你修改么,还是说我整个卸载瑞星比较好:kaka1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1-10 10:21:00
楼主把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highcould@sina.com - 2014-11-13 10:30:00
瑞星,你也开始耍流氓了,你干什么劫持浏览器主页,你这样做的后果是让人删除你瑞星杀毒,这是干绝路的事。:kaka10:



瑞星工程师12回复:您是否为此帖问题: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285702.aspx
火热六月天 - 2014-12-29 14:32:00
我的也是,安装了瑞星杀毒软件、防火墙、安全助手后,主页就成了http://hao.rising.cn/?b=1,即使在internet选项中修改了,显示的也不是瑞星的主页,但打开就是,怎么也修改不过来,也找不到在哪修改。本来很好的杀毒软件干吗要劫持浏览器主页?



瑞星工程师12回复:请把V16+升级至最新版本,在V16+设置中,取消浏览器主页锁定的勾选,再重新修改主页试试。如果仍有异常,请把QQ号发我,帮您看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主页被锁定http://hao.ris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