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下了瑞星,难道就要重装系统么
遭遇流氓软件 - 2014-9-28 0:05:00
前两天上网,不知道手贱点了什么,强制安装了瑞星,然后瑞星的什么系统计划就启动了,又强制安装了一堆什么天气的软件,一堆推送,删了之后瑞星又给自动安上,一副流氓软件的嘴脸啊,找了很多晚上的教程也删不掉瑞星,这还是杀毒软件么?这跟病毒有什么区别?
千万别跟我说什么留下QQ号,什么远程,就你们这样的我敢把我的电脑给你们远程么?
你们要还有点良心就说说怎么彻底删掉瑞星,别说些虚的,要是没良心大不了我自己重装好了,惹不起我躲不起么!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BOIE9;ZHCN)
瑞星工程师12 - 2014-9-28 9:55:00
请楼主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169674.aspx此帖子方法试试。
天月来了 - 2014-9-30 16:08:00
可怜的瑞星,取消那些玩意,有多困难呢?

看看2015版本又要出来了,还维持这样的逻辑,有价值么?

虽然原本是对抗其他软件恶意卸载瑞星

可是在三年内,这个模式在对抗中获取的利益和用户卸载不了的恶劣影响

哪个得失多呢?

还想再坚持坚持哪?

都快没人使用个人版瑞星了哟:kaka6:

没人使用的,几乎都不是其他软件恶意卸载导致不再使用瑞星的。
————————————————————
况且你也没对抗成功呀,记得第一年成功了,还没到第二年呢,人家就完美支持卸载你了

白白的耽误了后来的两年

也白白的损失了后来的两年的用户观感

何必玩这名堂呢?你就让它自动恶意卸载你呗,那样持续两年也好取证呀,然后法律还能不保护你?

现在倒好,弄成这结局

就没见哪家论坛不叨叨瑞星恶意卸载不了的,这个已经超越360泄漏用户隐私的严重程度了:kaka6: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了瑞星,难道就要重装系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