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个人防火墙V16 » 咨询瑞星(防火墙)工程师
cnscdy - 2014-9-20 15:29:00
咨询一下:
1,瑞星单机防火墙托盘程序在每次开机后伴随着电脑使用,占用内存会逐渐增加,这正常吗?此外,辅助程序(卡卡的)的也有同样情况。试想,如果这样积累起来,有增无减,时间一长,二者就占了很多内存。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我发现瑞星杀毒软件托盘程序和瑞星卡卡托盘主程序却确能持续保持较低水平(卡卡托盘程序会经常变化,但总体平稳且较低)。

2,我的瑞星防火墙每每无法保存“手动升级”设置(点了应用和确定,但过一段时间会自动变回“自动升级”),这又怎么办?之前卸载过,但没卸载干净,D盘里的安装文件夹强行删又删不干净,又重装一次再卸载再安装,就出现了这种问题。

3,正如前言,卸载了一次防火墙,没有立即重启,十多分钟后重启的,然后发现D盘原安装路径有残留文件夹,重新安装不了,强行删文件夹又删不干净,于是立即重启,D盘安装文件夹没了,这才重新安装好。请问,这种过程会不会造成C盘出现垃圾文件夹或注册表这些?因为担心之前卸载失误没删除干净有残留、重新安装又无法覆盖残留文件夹或注册表。

用了好多年,这样搞,一下用着就不舒爽了。希望瑞星工程师快快解答一下这方面的疑问,万分感激。顺便说一下,现在用的win8系统,之前的XP系统好像就没这方面的问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2;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3.0.1750.146 BIDUBrowser/6.x Safari/537.36
瑞星工程师12 - 2014-9-22 9:55:00
1、是哪个进程占用内存会增加?请您发个截图来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2、每次设置完手动升级,再重启就会变成自动升级吗?
本地测试,没有复现这个问题。请您详细描述下问题出现的具体操作步骤。
3、卸载到最后,勾选删除安装目录了吗?重启后安装提示什么?请也发个截图看看。强行删文件是怎么删的?用哪款软件删的?
cnscdy - 2014-9-23 16:20: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2 于 2014-9-22 9:55:00 发表
1、是哪个进程占用内存会增加?请您发个截图来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2、每次设置完手动升级,再重启就会变成自动升级吗?
本地测试,没有复现这个问题。请您详细描述下问题出现的具体操作步骤。
3、卸载到最后,勾选删除安装目录了吗?重启后安装提示什么?请也发个截图看看。强行删文件是怎么删


附件: 2.png

附件: 5.png
cnscdy - 2014-9-23 16:38:00
1,图中所示分别为昨天19:59、23:10、1:11时的截图(图片顺序有点不对,但是时间越久,占用内存越大),可以发现随着使用时间增长,占用内存也会逐渐增多,而我只是开开网页和微博而已。具体是瑞星防火墙的rstray.exe和瑞星卡卡辅助程序的Rsleak.exe。这种情况不是偶尔的,亲,这正常吗?
2,之前是每过半小时左右,也就是看了会儿视频的时间,它就会从"手动升级"自己变回“自动升级”,反反复复的,不论是否重启之后还是持续运行。之后,这个问题在我最近又重新安装一次后已经解决,谢谢!
3,我有勾选删除个人设置等,之前那次卸载后但是没按提示立即重启,而是过了10多分钟后重启的,然后D盘安装路径就有一个文件夹,重新安装时好像提示我没卸载干净故没法继续安装。于是我想删除那文件夹(直接点右键删除),可是提示说不行,于是我又立即重启,重启开机后,文件夹不在了,重新安装成功。至于截图,好像没有办法了耶,因为事情已经过了,我都又安装好了。
工程师,请问第1项的情况属于正常吗?不正常该怎么办啊?
瑞星工程师12 - 2014-9-23 16:40:00
防火墙rstray.exe内存占用逐渐增加的问题,需要远程为您处理。
把您的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瑞星工程师12 - 2014-9-23 16:46:00
短消息收到您的QQ了,加您了,请尽快通过验证。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瑞星(防火墙)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