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求助】怎么卸载瑞星?
327063788@qq.com - 2014-9-17 11:07:00
怎么卸载瑞星?

无语,安全工具用不了,好不容易上个论坛求助,版主还给我删了,说发错版块,明明看到有工作人员给我回复了,你不会等技术人员处理好了在删除?

非得等处理一半了就给我删了?有病啊?来吧,删吧删吧,继续删我的帖子,无语、什么人啊这是。

我用瑞星只不过是因为我从家里第一台电脑开始就用的瑞星,不想换,不是说非得用这个,什么服务态度嘛,现在那么多杀毒软件,又不是非得用你这一家,服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瑞星工程师20 - 2014-9-17 11:20:00
没人删帖啊,您总共3个发言,另两个不都在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282967.aspx此帖中吗?
卸载可以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169674.aspx内容进行操作。
如果不会操作可以短消息我QQ,工程师会尽快和您联系。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怎么卸载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