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现在为什么没有新版的全功能软件?
510192000@qq.com - 2014-8-19 19:54:00
你好:        现在的电脑太需要全功能软件了,防火墙和杀毒搞到一起嘛,对电脑知识不是很足的一目了然,界面再简单漂亮一点儿,因为现在的人省事省时省力,有了这些大家都不用每天很担心一些,真正把安全交给你们,把后台交给你们,我们就安全使用,做到这一点,我相信你的用户会更多的。谢谢!瑞星的朋友们,加油!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3;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6.0.1985.143 Safari/537.36
瑞星工程师12 - 2014-8-20 9:49:00
楼主的建议已收集。
请您先使用最新版本瑞星杀毒软V16+和瑞星个人防火墙V16使用,下载地址:http://pc.rising.com.cn/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为什么没有新版的全功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