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 » 今天安装路由卫士,居然要用专业软件才能卸掉!
hjdeso - 2014-8-12 22:12:00
今天下载了路由卫士,结果说是什么不支持型号。于是就想把它给卸了,结果在控制面板找不到,开始菜单里也没有自卸载,腾讯电脑管家也说是绿色软件!用优化大师说是什么服务不支持,最后还是土豆兄弟支招,用专业软件才卸载下来。:kaka1: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6.1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0.0.1132.11 TaoBrowser/3.5 Safari/536.11
hjdeso - 2014-8-12 22:15:00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280530.aspx
hjdeso - 2014-8-12 22:15:00
这上面的帖子说的,我也试过了。还是不成
瑞星工程师12 - 2014-8-13 9:08:00
楼主装有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了?
您的路由器型号是什么?
如果方便,请把您的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 帮您远程看看。
hjdeso - 2014-8-13 14:49:00
今天得到了瑞星工程师的专业指导,终于明白了是为什么。
另外还学习了瑞星全功能软件的一些用法,平常都没注意到的
谢谢啦!
希望能给其他网友一些帮助
瑞星工程师12 - 2014-8-13 14:51:00
已通过QQ联系您,您装有2011版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日志里有自保拦截的信息。您已经用其他软件卸载了瑞星路由安全卫士。
您的路由器型号是斐讯FWR702E ,暂时还不支持,我们会尽快添加支持的。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安装路由卫士,居然要用专业软件才能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