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垃圾清理工具无法使用,求解!
262800671@qq.com - 2014-8-2 14:07:00
瑞星垃圾清理工具无法使用,求解!在扫描第一项“系统垃圾”时,清理工具就没反应了,是什么原因呢?电脑垃圾一大堆,急需解决!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17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4.0.1312.57 Safari/537.17 SE 2.X MetaSr 1.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8-4 9:32:00
建议您修复V16+试试,修复方法:开始菜单>>所有程序>>瑞星杀毒软件>>修复瑞星杀毒软件
如果仍有异常,请您看看有报错提示吗?请您发截图来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请在V16+安装目录下,看看有没有.dmp格式文件?如果有请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您的操作系统类型是什么?32位还是64位的?瑞星杀毒软件版本是多少?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垃圾清理工具无法使用,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