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卸载不了的问题
miolong - 2014-7-17 13:33:00
见过病毒xxx,没见过这么牛的!网上所有教程都用过了,还是不能把病毒瑞星给删掉,每次删掉瑞星都有办法给偷偷安装了。您说这不是病毒的做法还是什么做法。
如果再没办法删掉,我将直接起诉了。这个已经完全影响我的生活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1.0.1180.89 Safari/537.1
瑞星工程师12 - 2014-7-17 13:49:00
楼主做什么操作安装的瑞星?
如果方便,请把您的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11de残留 - 2014-7-22 13:51:00
我也是,前前后后卸载了快20回了,前天才卸载,今天打开电脑刚刚安装的软件,就瑞星了



瑞星工程师12回复:您是否为此帖问题: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279044.aspx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卸载不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