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路由安全卫士 » 关于“隐藏无线SSID”
baohe - 2014-6-24 22:31:00
昨天装了瑞星路由安全卫士。设置时顺便勾选了“隐藏无线SSID”。
今天,倒霉孩子嚷嚷:咱家无线路由坏了吧?我的手机找不到无线网络了。

我明白咋回事。

打开瑞星路由安全卫士,取消“隐藏无线SSID”前的勾选,重启无线路由,搞掂。

倒霉孩子说:好了,手机找到网络!

就家庭无线路由而言,还是不要勾选“隐藏无线SSID”为好。(取下图设置)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3;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tom2000 - 2014-6-24 23:00:00
隐藏无线SSID 涉及到前期扫描
DHCP涉及到后期侵入
UPNP固有漏洞

这是路由三大安全弱点,但是这三直接影响到用户路由易用性。而且瑞星毕竟是一款大众化的软件。

所以跟猫叔的建议一样 默认设置建议保持这些开启
高安全模式下可以关闭这三个选项
瑞星工程师12 - 2014-6-25 9:13:00
建议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天月来了 - 2014-6-25 15:05:00
手机不知道是否支持手工添加SSID后并设置为无SSID广播也连接的什么玩意:kaka12:
baohe - 2014-6-25 19:33:00


引用:
原帖由 天月来了 于 2014-6-25 15:05:00 发表
手机不知道是否支持手工添加SSID后并设置为无SSID广播也连接的什么玩意:kaka12:
二嫂打算将手机变成无线路由?:kaka9:
┾断┡ē誸 - 2014-6-26 10:25:00
:kaka11: 难不成是强制管理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隐藏无线SS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