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紧急求助关于瑞星助手
jianyaping - 2014-6-21 0:49:00
请问大家,我今天在进行电脑修复中发现的2个危险项;只记得其中的一个lnk文件关联,还有一个比较常见的我不记得了,就直接点击修复。
结果桌面快捷方式有小箭头我不满意,然后就按照网上的方式恢复了lnk文件关联。
现在的问题是第二个危险项是不是隐藏文件扩展名,我试着在文件夹选项中恢复不隐藏文件扩展名。但是恢复以后瑞星助手扫描不到原来的第二危险项。我想让大家告诉我;比较常见的危险项是哪些,还有就是修复危险项后如何恢复,因为我的系统一般不做漏洞补丁和修复,这样比较稳定。

请大家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谢谢!补充系统是XP,HP6510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jianyaping - 2014-6-21 0:57:00
请问大家;瑞星上网助手系统扫描中常见的危险项是哪些?我今天扫描的时候看到有两个一个是lnk文件关联,一个不记得了 ,不知道是不是隐藏文件扩展名。
我失误的点击了修复,结果桌面快捷方式有箭头,我又恢复了lnk文件关联,但是另外一个危险项我不记得是不是隐藏文件扩展名,现在手动恢复不隐藏,但是再次扫描的时候却没有第二个危险项了,请大家帮看看,是哪些常见的危险项,还有就是如何恢复。我的系统是xp我一般不更新或修复,因为那样会导致系统不快。
请大家万忙之中帮我解答!!!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瑞星工程师12 - 2014-6-23 11:57:00
系统环境不同,瑞星安全助手扫描到的危险项也不同。
楼主现在的系统有什么异常吗?
jianyaping - 2014-6-26 15:31:00
谢谢回复,我想知道的是常见危险项是哪些。
现在系统里只能看到一个lnk文件关联,这是不需要修复的;但是我以前扫描的时候是两个危险项。另外一个不知道是不是隐藏文件名;

我现在不隐藏文件名的设置,但是扫描不出来这个危险项。
123LOGO - 2014-6-27 11:28:00
我刚装完系统,扫出来有这些,不知对楼主有没有帮助。
jianyaping - 2014-6-27 20:19:00
谢谢回复,不是txt文件。
1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助关于瑞星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