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求助,求助!紧急求助,修复不了啊!
各种补丁打造乞丐 - 2014-6-9 14:02:00
我昨天刚刚换的系统换的win7,营业员告诉我360提示的高危漏洞不要修复,会出问题,我也在网上查了,很多人果然出了问题,我就装了瑞星的产品,今天发现个怎么也修复不了的漏洞,怎么办?难道瑞星也不容win7吗?那个,往这里发图我不会。:kaka6: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8.0.1500.95 Safari/537.36 SE 2.X MetaSr 1.0
networkedition - 2014-6-9 14:15:00
点中这个补丁,有个白色倒三角,可以看到补丁的详细信息,里面有下载地址,手动下载,并安装补丁试试。
各种补丁打造乞丐 - 2014-6-9 14:24:00
是官方下载的按钮吗?我没找到手动下载的功能啊?
瑞星工程师12 - 2014-6-9 17:24:00
是点官方下载的按钮,能下载吗?下载后您手动安装试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求助!紧急求助,修复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