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神仙道 » 这是怎么回事
剑侠奇缘 - 2014-6-4 11:26:00
从5月31日开始,就不间断的出现这样的情况:

这是什么情况?不要说是网络的事,因为网络分别是4M宽带和联通专线宽带;不要说是电脑的问题,因为电脑分别是win7 旗舰版IE10和win7旗舰版 IE11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6.0)
剑侠奇缘 - 2014-6-4 11:32:00
昨天一天没有上去,今天上去一次,然后有成这样了!现在要不是有手机助手,体力都爆棚了!要是手机助手能签到,我都懒的登客户端了!
偷猫吃的鱼 - 2014-6-4 11:51:00

没问题呢
请尝试清理缓存或者更换浏览器试试,不行的话看看别的区能进么。
剑侠奇缘 - 2014-6-4 13:34:00
看到版主的回复后,试了一下,果然也能上了!还有就是出问题的时候,瑞星的官网都上不去。不知是什么原因。是不是瑞星的服务 器有问题?因为当瑞星出现问题 的时候,登入心动的服 务器的游戏就没有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