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半个月时间截图证明瑞星自动安装 无耻透顶!!!
锐心间比草尼玛 - 2014-6-2 9:54:00
我已经实在受不了垃圾RX了  我要吐了!!  每隔半个月左右  就自动在我电脑里面偷偷装一次!!  完全按照你们的方法一步步卸载  就是不行  一直重新被安装!!  我要去中国工信部投诉你们无耻的行为!!! 别跟我回什么工程师要我QQ帮我看看!!  看什么看  你们凭什么乱看用户电脑      你们自己工程师会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们自己做出来的程序    会不知道怎么就装进用户电脑??  当我傻呢  !!!




截图为证!! 

5月20日  电脑被装瑞星    我截图下来!

一步步删!

抽你妹的奖!

卸载写的再小  也阻止不了我们删你的决心!

验证码!

卸载!

删完重启!

再删软件部署系统


看清楚  5月20日当天  删干净了



6月2日  一开电脑    又被装瑞星了  !!!!!期间我什么软件都没安装  就开机看看网页打打DOTA!!!


还改我桌面图标!  把搜狗浏览器图标删掉  加上好123的网址导航  改我首页 !  你们跟好123是狼狈为奸吧!!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17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4.0.1312.57 Safari/537.17 SE 2.X MetaSr 1.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6-3 10:21:00
瑞星卸载后应该不会再被安装了,您的情况比较异常,“6月2日  一开电脑    又被装瑞星了  !!!!!期间我什么软件都没安装  就开机看看网页打打DOTA!!”楼主方便提供您所访问网站链接吗?我们会尽快查一下原因。
加您QQ了,请尽快通过验证。
1
查看完整版本: 半个月时间截图证明瑞星自动安装 无耻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