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杀毒一直卸载不掉!
一直想卸载成功过 - 2014-5-31 22:25:00
本人电脑不知道怎么被下载了瑞星杀毒软件,一直不能卸载,重复安装卸载也卸不干净,居然有事没事自动隔离我的文件,任何地方都没有看到它的运行图标,就一直躲在我的电脑里面,安装游戏它也多管闲事,非得要自动删处关键文件,恢复文件以后都是损坏了的。大型游戏只要安装它就开始虾扯蛋,贵司技术人员,别把重心放到怎么捆绑其它产品捆绑安装,让别人卸载不了这些三滥技术上面,你们要是做好了,就不怕没人用你们的杀软。本人一直用的AVAST!H网都杠杠滴,麻烦技术人员帮我把瑞星彻底的,是彻底的给我卸载掉。拜托,麻烦了。提前祝你们的子女,六一节日快乐!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2345Explorer 3.4.0.12519)
瑞星工程师12 - 2014-6-3 10:11:00
如果方便,请楼主把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杀毒一直卸载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