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让我讨厌的瑞星
纳米饭 - 2014-5-30 22:28:00
我用了十几年的瑞星,以前收费的时候就在用,那还是9几年的时候,我从江民、金山和瑞星中最终选择了瑞星,先后买了几个版本,记得好像还有序列号升位,老的版本没法用了,但还是果断买了新版本,记得那时候还经常泡瑞星论坛,确实学到了很多知识,当时的老版主我还记忆犹新,不过现在我决定永远放弃它。原因是瑞星让我烦、非常烦、非常xxx烦。
1、随便更改的我主页,你瑞星的主页好用也行,每次打开还得关几个广告,别以为你免费了就可以耍流氓。不是一次两次了,前几次我都忍了,用了这么多年毕竟有感情,这次实在把我搞火了。
2、没事就给我升级,升就升吧还让我装一些什么软件,一眼注意不到就装上了,用个你的杀毒还得跟你斗智斗勇,你是不是觉得你的地盘你做主啊?
3、瑞星现在的杀毒能力真不怎么样,几次都让360发现了,瑞星却像个办公软件一样在那不知道在干嘛。
4、我记得好像是在3Q大战后瑞星就免费了,免费后界面就没怎么改过,现在的瑞星根本就没有考虑过用户的感受。
      因为用了十几年瑞星了所以才发发牢骚,记得9几年的时候还在上学,我用我的正版瑞星给复印店和小网吧杀毒,那时候一张光盘再加上7张软盘,就是最新的病毒库了,一次50元,很有成就感。现在的瑞星太让我失望了,话不多说,就到这里,好自为之,再见。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Trident/6.0; QQBrowser/7.6.23154.400)
shulun743 - 2014-5-31 7:15:00
1、不知所谓,起码我没有遇到过瑞星随便改主页,若经常出现请联系工程师

2、这个问题是你个人没看明白,一个变相升级界面 ,请不要点确定?确实 这点 瑞星做的不地道,你没事忽悠什么小白啊?

3、可以去国外的网站看看 瑞星和360的杀毒率,都是半斤八两,但是瑞星的稳定性和查处率比360高

http://threatcenter.crdf.fr/?Stats

4、第四个问题,这个ui是 13年出的
麦青儿 - 2014-5-31 7:30:00
谢谢反馈!意见已收集,为你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瑞星查不到的样本,方便提供下吗?
即便不用,也不妨回论坛会会老朋友,当年结下的友谊很值得珍惜,期待在论坛再次见到你。

请使用瑞星的朋友注意:
1.改首页前有弹窗提示,注意去掉改首页的勾选再确定;
2.弹窗提示推荐安装软件,比如防火墙等,如不想装请去掉勾选,同1;
3.欢迎提供瑞星查不到的样本。
瑞星杀毒软件V16+的新引擎是去年底发布的,杀毒能力可参考CRDF组织的评测结果:http://threatcenter.crdf.fr/?Stats
新引擎不仅含基础引擎基因引擎,还有云查杀引擎和RDM引擎,各引擎互相配合,查杀效果更好,欢迎试用。
即便如此,仍会有检测不到的样本,所以非常需要大家遇到这样的情况上传样本,以完善引擎,您的举手之劳将帮助大量网友免受病毒侵扰。
4.免费后界面大改过一次,之后版本号变成了V16。针对大家反馈的意见,V17界面会有新变化,敬请期待。
1
查看完整版本: 让我讨厌的瑞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