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请不要更改我的主页设置好不好!
kklk - 2014-5-13 17:59:00
如题,真的好令人失望,本来对你有些感情,也在周围不断推广。可实在受不了你的一些做法,请你尊重用户的选择好不好。真不行了只有请出我的系统。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8.0.1500.95 Safari/537.36 SE 2.X MetaSr 1.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14 9:02:00
瑞星在设置安全网址前会有提示内容,请注意勾选暂不更新,再点完成,主页就不会被修改了,如下图。
如果您想改回主页,请在浏览器设置中修改,如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修改主页
佛耳 - 2014-5-14 17:36:00
:kaka12: 美女 这容易造成误会 以为点暂不更新会让瑞星暂不升级那(就是更新日志那些内容)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请不要更改我的主页设置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