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求瑞星别再QQ电脑管家假借打补丁之名给我偷偷安装杀毒软件了
帝鸿 - 2014-5-12 23:30:00
各种安装 ,安上我电脑就假死机,新电脑不堪其扰,感谢瑞星不杀之恩我真的用不起你们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QQBrowser/7.6.22690.40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13 9:28:00
请楼主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9169674.aspx此帖子方法卸载瑞星试试。
您机器中原来装有哪些安全类软件?如果方便,请提供软件名称及版本,我们测试下死机问题。
如果仍有异常,请把您的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瑞星别再QQ电脑管家假借打补丁之名给我偷偷安装杀毒软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