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卡卡电脑修复说没问题,但IP地址显示有错误
曲终人已散 - 2014-5-11 9:48:00
如题,网页查IP是宽带地址,但拨号软件显示的地址,也是网上邻居选项下的 本地连接  宽带连接 显示的详细信息中的IP地址 却是局域网地址.正确的应该是宽带地址.没有使用路由器,.
想了解下,这如果算个问题,是不是也可以使用 卡卡的  电脑修复功能诊断和修复. 谢谢.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8.0.1500.95 Safari/537.36 SE 2.X MetaSr 1.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12 9:41:00
此问题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曲终人已散 - 2014-5-13 8:01:00
好的,谢谢。这问题只要网络设置中的 宽带连接详细信息 显示的是局域网地址,问题就存在。只要网络设置中的 宽带连接详细信息 显示的是 宽带地址IP,问题就初步解决了。其他网络路由的追踪与探查,我想不在这问题内。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13 9:32:00
收到,已补充。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卡电脑修复说没问题,但IP地址显示有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