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梦幻飞仙 » 《梦幻飞仙》5月8日更新公告
偷猫吃的鱼 - 2014-5-8 15:28:00

《梦幻飞仙》5月8日更新公告





各位亲爱的飞仙仙友:

感谢大家对《梦幻飞仙》的支持!《梦幻飞仙》将在5月8日6:00-8:00进行停服更新。更新期间,大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

【新功能】


概述:神丹问世降三界,众仙重铸觅乾坤!开启神级品质内丹,可通过内丹重铸,或者内丹兑换界面,均可获得神级内丹!










【功能优化】


1.流浪商人周游列国,搜集了许多新的珍贵道具,新增图腾高级幻化丹、高级封灵阵进阶、五灵珠、玄天石、掠阵天书残卷等珍稀道具



2.星魂掠夺积分调整优化,更多积分等你来拿!



3.红色天命优化,红色天命需要吞噬同类橙色天命才能激活(已有红色天命不受影响)。



4.增加自动一键吞噬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魂气值太多了!






【新功能预告】


1.新天位boss:更强boss,等你挑战。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rv:28.0) Gecko/20100101 Firefox/28.0
1
查看完整版本: 《梦幻飞仙》5月8日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