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瑞星安全助手导致windows update不能更新
楚湘白 - 2014-5-6 16:41:00
如题所示,瑞星安全助手导致windows update不能检查更新,卸载后可以了,请问怎么解决?
win7系统,32位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Trident/6.0)
networkedition - 2014-5-6 16:56:00
不能更新提示什么?
楚湘白 - 2014-5-6 17:48:00
:kaka8: 没有截图,好像是说被防火墙及安全软件拦截了吧,但是卸了之后就可以了。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7 9:08:00
楼主是卸载了防火墙之后好了,还是卸载瑞星安全助手之后好了?
建议您重新安装瑞星软件试试看具体是哪款软件导致的?
并且请发图来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安全助手导致windows update不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