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使用瑞星卸载杀毒,照样被偷安(有图)
4fanfan4 - 2014-5-5 18:46:00
使用瑞星卸载杀毒,照样被偷安(有图)
没有找到哪里能上传图片,就打包传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Trident/6.0; qihu theworld)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6 9:10:00
瑞星卸载后,不会再自动安装了。
楼主发的图是卸载的图,哪有被安装的图?请您发个被安装的图来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楼主哪天卸载的瑞星杀毒软件?哪天又被安装上了?做什么操作被安装上的?请详细描述一下。
使用瑞星自带的卸载程序卸载之前有没有使用过第三方软件卸载瑞星?
如果方便,请把您的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4fanfan4 - 2014-5-6 18:50:00
我要是能知道是怎么装上的,不就不发这些了吗,偶右键要打包某个.EXE,就看到那只黄狮子在那戳着。
要备份系统,就要升级防火墙,然后那只狮子就串门来了,我觉得吧还是改回收费好了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7 8:55:00
如果您再次遇到被安装上瑞星杀毒软件这个问题,请把QQ号发我,帮您远程看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使用瑞星卸载杀毒,照样被偷安(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