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其他产品 » 瑞星安全助手 » 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 卡卡为何不提供 Adobe Flash 漏洞 补丁升级程序
冷月星空 - 2014-5-3 11:44:00
你那个漏洞扫描里,有第三方漏洞扫描,为何不提供 Adobe Flash漏洞补丁升级或全新版本。
很不方便的说。
强烈建议,添加这个。
以方便广大的用户使用。

谢谢!:kaka18: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QQDownload 718)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4 9:45:00
楼主的操作系统类型是什么?32位还是64位的?瑞星安全助手版本是多少?Adobe Flash版本是多少?
您是如何判断瑞星安全助手没有提供Adobe Flash漏洞补丁的?请详细描述一下,如果方便,请发截图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冷月星空 - 2014-5-5 20:18:00
你好,我的系统是 XP的。

因为是老电脑了,带不动win7,所以还是用的windows XP.

卡卡用的是老版的那个,版本号6、2、5、23.

在卡卡助手里的漏洞扫描,没有Flash的漏洞补丁,我已经发现这个问题好久了。

因为电脑硬件是前几年的,装了新版本的卡卡安全助手后,发现打开网页的速度会变慢,但是用老版本的卡卡,就没有这个变慢的现象出现,所以一直用的老版本的那个卡卡。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6 9:34:00
请楼主使用最新版本的瑞星安全助手修复漏洞试试。
关于瑞星安全助手导致网速变慢的问题,请您尝试删除漏洞扫描下载的补丁和安装目录下的sys隐藏文件夹,查看问题是否会得到解决。系统安装在C盘,RSA也是默认安装情况下的两个删除操作如下:
1、删除漏洞补丁下载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Windows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Rising\RSA\DownTemp\
Windows Vista/7: C:\ProgramData\Rising\RSA\DownTemp\
2、删除sy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C:\Program Files\Rising\RSA\sys\
冷月星空 - 2014-5-6 10:22:00
今天补张截图,工程师辛苦了,谢谢!

[attachimg]775002[/attachimg]
瑞星工程师12 - 2014-5-6 10:41:00
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漏洞扫描里没有Adobe Flash 漏洞的问题,已收集反馈。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仙鹤在北京 - 2014-6-16 16:03:00
可以下载使用最新版本的瑞星安全助手修复漏洞试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卡卡为何不提供 Adobe Flash 漏洞 补丁升级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