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仙国志》游戏介绍之装备系统
falshmob - 2014-4-18 0:41:00
1. 装备获得渠道: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新手主线任务得到全套绿色品质装备和一把蓝色品质武器。其他更优秀品质的装备则通过击杀怪物和完成副本所获得的打造图纸打造而成。
       
        2. 装备分解材料:
       
        将不需要的装备进行分解,可获得装备打造材料。
       
        3. 装备图纸打造:
       
        完成副本挑战将有几率获得装备打造图纸。收集齐图纸所提示的打造所需材料和材料数量完成装备打造。
       
        4. 装备强化:
       
        不同等级阶段的装备所需的强化石是不一样的。装备在强化过程中的成功几率是随强化石的等级提升的。装备强化到一定的等级,外观将会呈现出绚丽的动态光效。
       
        5.装备保值:
       
        玩家可以利用保值符将一件装备强化效果完美转移至同部位同阶或更高阶段的装备上去。
       
        6.装备打孔、镶嵌:
       
        装备上共有四个打孔位,使用打孔钻可将其打孔。玩家在拥有宝石后,可以将宝石镶嵌至已打开的孔位上,镶嵌宝石可以为玩家提升宝石所附带的属性。镶嵌到装备上的宝石是可以摘除的。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2; SV1; Maxthon; .NET CLR 1.1.4322; .NET CLR 2.0.50727)
1
查看完整版本: 《仙国志》游戏介绍之装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