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女神联盟 » 两个问题,诚恳请求鱼儿答复
独孤使者 - 2014-4-6 14:06:00
第一个问题,加速工具的问题。常常玩到紧要关头,比说说答题时,网页跳出提示,使用了加速工具,要求退出刷新。
第二个问题,两次跨服战场被封。说是使用了第三方软件。
关于第一个问题,这个游戏越来越卡,常常进不了任务,甚至进不了游戏,我没有诚心使用加速工具,可你说现在的浏览器哪个不自带加速工具?我已经尝试关闭加速工具,可还是不行,一到卡的时候,跳出,使用了加速工具。你说我晕不晕。
关于 第二个问题,也是卡的问题,进了战场,完全动不了,也看不到别的玩家,好了,直到游戏结束,一分不得,低于80分,还被认为使用了第三方软件。我冤不冤啊,我用的微端登陆,哪用了什么第三方软件。我分析,你们的反外挂软件认为,我在战场一动不动,肯定不是玩家自己在玩,是外挂,天啦.....
作为一个RMB玩家,我只能说很无语,这两种情况不只是我,很到玩家碰到。如解决不了,也不给任何答复,好吧,我只能退出,不玩这个游戏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问题,诚恳请求鱼儿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