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请瑞星不要强制创建【.android】文件夹,是何用意,请官方工程师给出解释!
腾讯王八蛋 - 2014-4-2 10:47:00
系统用户目录下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总是会出现一个【.android】的文件夹,删除后,不久又会出现,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今天特有抽出时间,仔细观察对比,逐一排查,才最终证实是瑞星升级后创建的该文件夹,请瑞星官方给出真实的解释,为什么一定要创建这个讨厌的无聊文件夹,如果才能禁止或屏蔽,请看下图和附件



每次都是这样,我不拿出铁证如山的证据,瑞星官方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今天发此帖后,就想再次还原上午亲眼目睹的创建可疑【.android】目录和文件的现象,下午终于在一台很久没有升级瑞星的电脑中截获了CMPA进程创建【.android】文件夹和文件的过程,再一次亲眼目睹了创建【.android】文件夹的过程,遗憾的是没有屏幕录像,所以只能将进程监视器的日志文件和截图上传到这里了,大家见证一下吧,另希望瑞星官方工程师尽快给出合理的解释


附件: .android.rar

附件: CMPA创建.android日志截图.rar
腾讯王八蛋 - 2014-4-2 10:48:00
系统为XP,瑞星2011版本23.01.05.91

其他系统和瑞星版本,暂时没有留意此问题,因为我本人不用,稍后会做同样测试的
瑞星工程师12 - 2014-4-2 10:53:00
经核实这个不是瑞星的,瑞星没有这种操作。
腾讯王八蛋 - 2014-4-2 11:04: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2 于 2014-4-2 10:53:00 发表
经核实这个不是瑞星的,瑞星没有这种操作。


怎么可能,我每次发现瑞星的问题,如果没有100%把握是不会上来专门发帖的,我一向做事严谨,虽然我已经找到方法屏蔽创建该文件夹了,但初级用户是不会操作的,每次我发帖找到瑞星的问题,你们第一时间都不承认,但最终还是瑞星的问题,请负责任的测试看看吧,我没时间在这里浪费时间的!
networkedition - 2014-4-2 11:05:00
用processmonitor捕捉一下,看是哪个程序创建的。
腾讯王八蛋 - 2014-4-2 11:19:00
我是在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这个目录后,升级瑞星过程中,亲眼看到瑞星升级时创建这该死的【.android】的文件夹的,发现好久了,今天实在忍无可忍了,才逐一排查找到元凶的
networkedition - 2014-4-2 11:49:00
提供一下瑞星哪个进程创建这个文件夹的截图。
腾讯王八蛋 - 2014-4-2 12:37:00
要等几天才能用进程监视器查看了,刚才手动升级时没有创建该文件夹,因为早上刚升级过,暂不清楚需要多久跨度的版本升级时才会创建该文件夹,但可以肯定的是瑞星升级时所为,因为上午升级时亲眼目睹创建文件夹的过程,这个问题也困扰我有一段时间了,就是因为比较诡异,所以一直没时间特意找原因,稍后会捕捉进程或屏幕录像的
天月来了 - 2014-4-2 13:25:00
可能创建此文件夹的什么程序的模块插在瑞星的进程中创建此文件夹。

瑞星本身是不需要此文件夹的,所以不会创建

文件夹名为.android,考虑是否涉及手机的什么软件自动创建。可能是什么安卓系统的设备或软件创建的。
腾讯王八蛋 - 2014-4-2 16:58:00


引用:
原帖由 天月来了 于 2014-4-2 13:25:00 发表
可能创建此文件夹的什么程序的模块插在瑞星的进程中创建此文件夹。

瑞星本身是不需要此文件夹的,所以不会创建

文件夹名为.android,考虑是否涉及手机的什么软件自动创建。可能是什么安卓系统的设备或软件创建的。



我从来不会象论坛中某些无聊的人凭空想象后,来这里浪费时间发帖的,铁证如山的证据我已经上传到一楼了,大家看看吧
瑞星工程师12 - 2014-4-2 17:23:00
此问题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天月来了 - 2014-4-2 19:24:00
噢!!

cmpa.exe呀,瑞星杀毒软件的手机安全功能

我就说是和手机有关的软件倒腾的吧

瑞星也真搞笑了

没事整这些玩意,也太那啥了,你要建那目录,你也建在自己的主目录内呀,建那地儿干神马:kaka6:

确实不尊重用户了呢。:kaka11:

工程师可别跟我叨叨说免费的软件就可以做这事:kaka6:
天月来了 - 2014-4-2 19:27:00
你又此问题已收集反馈:kaka6:

我估计哟,你们那经理绝对不同意取消此文件夹的创建,就算变化,也是换个路径,换个用户不注意的路径去创建了:kaka6:
腾讯王八蛋 - 2014-4-3 7:02: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2 于 2014-4-2 17:23:00 发表
此问题已收集反馈。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没错,我要的是本帖标题中的合理解释,而不是【此问题已收集反馈】的不了了之,杀毒软件不务正业,总搞些和自己无关的动作,本帖的问题应该是我前期发现的严重BUG的遗留问题,近期瑞星不断增加手机监测功能和模块,本地硬盘数据扫描没劲了,还要强制扫描用户手机数据吗?本人对系统和软件的使用要求相当苛刻,绝不允许任何垃圾和流氓进程出现,最后希望瑞星官方重视用户的隐私数据,不要把别人的电脑变成你们的战场,肆意增加系统负担和垃圾
近期升级瑞星后双击桌面我的电脑不能显示U盘,劫持explorer.exe进程,是否和新增加的CMPA.EXE进程有关

腾讯王八蛋 - 2014-4-3 7:08: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2 于 2014-4-2 10:53:00 发表
经核实这个不是瑞星的,瑞星没有这种操作。


还有就是你们这种态度,总是不负责任的推脱,每次我发现的瑞星问题或严重BUG,都是我反复验证后才会登录发帖的,做任何事首先就是态度,我能找出这些问题或BUG是因为我2003年以来一直对瑞星的信任和热衷,一直没有放弃瑞星,也是因为瑞星专业,而如今免费后换来的是层出不穷的问题和BUG,我不想在这里靠找BUG赢得什么大奖,只是希望自己坚守这么多年的软件能够继续专业,不要再因为出现各种问题和BUG而失去更多用户了,希望本帖问题尽快反馈瑞星高层并得到解释和解决,谢谢了!
瑞星工程师12 - 2014-4-3 9:32:00
我们正在查原因,有了结果会尽快回复您,请您耐心等等。
瑞星工程师12 - 2014-4-3 10:04:00
刚刚代码确认,是我们用adb开源代码,对apk安装包进行正常的安全检测时,开源包自动产生的。这个属于正常的安全检测功能。
我们会听取您的建议,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
腾讯王八蛋 - 2014-4-13 9:06:00


引用:
原帖由 瑞星工程师12 于 2014-4-3 10:04:00 发表
刚刚代码确认,是我们用adb开源代码,对apk安装包进行正常的安全检测时,开源包自动产生的。这个属于正常的安全检测功能。
我们会听取您的建议,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


瑞星2011版,23.01.06.25是最终版本吗?今天一直不能升级了,总提示是最新版,千万不要停止升级这个最专业的版本,我不需要什么XP保护伞,只需要有高级设置的专业瑞星版本,另外32位的Win7也要用到瑞星2011版的,请瑞星官方不要停止升级该版本,只需更新病毒库代码即可,多谢了


回复 11F 腾讯王八蛋 的帖子2011版瑞星杀毒软件没有停止跨版本升级。目前我们也没有收到用户反馈您说的严重问题。
如果您真的遇到了重大问题,请另开新帖详细描述一下。不要顶老帖子。此帖锁了。




4月11日当天确实有超过20多个小时不能升级瑞星2011版,因为是不能升级的问题,就在之前同样的主题中咨询了,为什么一定要发新帖浪费资源呢,如今瑞星2011版本已经可以正常升级了,另外想知道本帖中的创建.android文件夹的问题有没有解决,虽然我已经屏蔽创建该文件夹了,但希望其他用户可以通过升级瑞星版本解决
瑞星工程师12 - 2014-4-14 13:09:00
创建.android文件夹,这个问题暂时不解决呢。目前有更紧急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感谢您的关注!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瑞星不要强制创建【.android】文件夹,是何用意,请官方工程师给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