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杀毒软件V16杀毒超级慢啊
lindajing - 2014-3-25 14:30:00
前几天2011杀毒软件自己升级到V16版杀软,昨天没事就杀杀毒,结果一杀就2个小时40多分钟,为什么变的怎么慢了,以前2011版也就杀个1个小时。系统XP  SP3  。  还有杀了12个病毒出来,还把我一个游戏给杀了,我自己又给恢复了,8个系统文件不知是不是误杀,暂时没发现系统出现什么问题。  完事重启在杀一遍,结果又是2个小时40多分钟,一共小6个小时什么都没干,就杀毒玩了,这一天过的真杯具。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17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4.0.1312.57 Safari/537.17 SE 2.X MetaSr 1.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3-25 15:06:00
“还把我一个游戏给杀了,我自己又给恢复了,8个系统文件不知是不是误杀”请楼主把这些文件上传至网盘http://pan.baidu.com/,并提供下载地址。
杀毒慢问题,是全盘杀毒吗?请发截图来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您是否开启了云查杀和变频杀毒?杀毒过程中,您对电脑有没有其他操作?
如果杀毒时,您也在做其他操作,请去掉变频杀毒的勾选试试。
杀毒完,请接着再进行第二次查杀试试还慢吗?
lindajing - 2014-3-25 15:39:00
我看了下确实是启用变频杀毒,这个是默认的。启用变频杀毒是能把以前没杀出来的病毒能杀出来吗。下次不选它就快了吧。下次试试
瑞星工程师12 - 2014-3-25 15:47:00
变频杀毒,会直接导致用户操作时,整体扫描速度下降。
开启变频杀毒时,是优先用户操作而预留资源。去掉勾选会变快些。
lindajing - 2014-3-25 15:56:00


引用:
原帖由 lindajing 于 2014-3-25 15:39:00 发表
我看了下确实是启用变频杀毒,这个是默认的。启用变频杀毒是能把以前没杀出来的病毒能杀出来吗。下次不选它就快了吧。下次试试


附件: bdu1.png

附件: bdu2.png

附件: bdu3.png

附件: bdu4.png

附件: bdu5.png

附件: bdu6.png

附件: bdu7.png

附件: bdu8.png

附件: bdu9.png

附件: bdu10.png
瑞星工程师12 - 2014-3-25 16:00:00
请把这些.exe文件,压缩上传至网盘http://pan.baidu.com/,并提供下载地址。
lindajing - 2014-3-25 16:09:00
不好意思,这个还真没用过,看着有点麻烦,上面也显示出图片了。:kaka6:
瑞星工程师12 - 2014-3-25 16:47:00
如果方便,请加我QQ,通过QQ发我吧。我的QQ号已经短消息您了,请注意查收。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杀毒软件V16杀毒超级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