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女神联盟 » 从来不用第三方软件的被封!求解释!给赔偿!!!
regs718549 - 2014-3-22 16:19:00
“亲爱的英雄,由于检测到您今天使用了第三方软件进行游戏,您当日的跨服战场已被封禁。请您珍惜荣誉点,远离第三方软件。”


真正用挂的你们封不了,反倒把我从来不用第三方软件的封了!求解释!!!给赔偿!!!


也许你们的技术也就是如此了,用挂的禁不了,不用挂的反而被封了。假如你们的技术果真如此低劣,赔偿不要也罢,顶多再也不玩瑞星了。

用户系统信息:OpenWare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6.0; Trident/4.0; SLCC1;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5.30729; .NET CLR 3.0.04506)
j123718@tom.com - 2014-3-23 15:28:00
我的也是这样。玩了一次后,说我用了外挂,一天就完了。
偷猫吃的鱼 - 2014-3-24 10:48:00
角色名所在区留一下
提示您是什么形式的(邮件提示 还是什么方式提示的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从来不用第三方软件的被封!求解释!给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