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想说爱你不容易。
fox0000 - 2014-3-10 16:14:00
很想用你,但真是很无耐,这次使用已经是第四次了(因为安装谷歌浏览器插件无意间安装上来的) 操作起来复杂、查杀慢、运行慢,也影响电脑速度,导致电脑运行变慢。有一种老旧的感觉。1、不能简化点吗,有瑞星杀毒和防火墙就行了,还弄出个卡卡来,不过这个卡卡真是卡,我的电脑真是让它给卡住了,这个卡卡也让操作变得复杂,真无耐,不能把它整合到防火墙中吗,我认为你们应该借鉴金山。
2、不能使用起来流畅点吗,打开或使用每个功能都很慢,一点刷刷的感觉都没有,特别是点快速查杀,根本就看不到快速,简直比全盘查杀还要慢,着急啊。
    要不是因为金山太霸道(强制使用金山浏览器),金山的快速、金山的简捷、金山的体验真的是很不错,有必要借鉴啊。
    瑞星的信誉我还是认可的,希望在软件上改进,很期待。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2.0.1700.107 Safari/537.36
瑞星工程师12 - 2014-3-10 16:21:00
1、楼主说的卡卡是瑞星安全助手吗?瑞星安全助手的部分功能已经集成到瑞星杀毒软件V16+中了,建议您使用瑞星杀毒软件V16+和瑞星个人防火墙V16。
您的操作系统类型是什么?32位还是64位的?瑞星软件类型和版本分别是多少?
2、快速查杀时,您是否开启了变频杀毒?变频杀毒,会直接导致用户操作时,整体扫描速度下降。建议您去掉变频杀毒的勾选再查杀试试。请再试试进行第二次查杀速度有没有明显变快?
我们会继续优化产品,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想说爱你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