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最近几天升级更新是不是不怎么稳定呢?
hxhack - 2014-3-10 12:22:00
我这多台电脑都是使用的瑞星杀毒软件2011

昨天电脑win7系统一直有cmpa.exe这个进程,今天好像没,恢复了吧


前几天遇到瑞星变黄伞,监控都是关闭状态,升级更新瑞星,重启电脑后恢复绿伞
win7  xp 好几台电脑都这样


昨天晚上 和今天上午,xp系统 好慢好卡,更新瑞星后,重启恢复。


等等很多情况,有时候升级瑞星就能够改变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有时候瑞星升级没有完善,没有测试清楚就随便发布了更新,然后后面的更新发现问题,就改善了呢?


希望以后瑞星的更新,更新频率慢点都没关系呀,只要不出现状况,发生大的错误就好了呀。

谨慎严格审核每个更新,使每个更新没问题再发布出去呀,免得一个更新造成多少台电脑不稳定呀。

希望不要再发生以前那样的大事件影响了。


使它稳定性,速度性,安全防护方面都加强,免得老出问题不稳定,造成本来配制不高的电脑受到影响,只要你们维护得好,相信服务好不出问题,客户都会主动帮你们推广介绍生意的。口碑好,才会不断强大起来。

不是吗?好好完善你们的产品吧,亲们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Trident/5.0; 360SE)
hxhack - 2014-3-10 12:58:00
:kaka4: 前二天,开机win7系统出现蓝屏,重启后恢复,估计也和瑞星更新不稳定有关系
瑞星工程师12 - 2014-3-10 13:01:00
请您看看,瑞星杀毒软件升级前后的版本分别是多少?
哪个版本出现这个问题的?
蓝屏问题,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404665.aspx此帖子方法设置,待出现蓝屏时,提供MEMORY.DMP文件,压缩发到网盘http://pan.baidu.com/并提供下载地址。
瑞星工程师12 - 2014-3-10 13:39:00
收到您的QQ反馈了,蓝屏dump找不到了。请您参考3楼方法设置,再次出现问题时,请提供MEMORY.DMP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最近几天升级更新是不是不怎么稳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