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右键查杀无法执行
DoctorLc - 2014-2-22 19:07:00
操作系统:win8.1 pro

浏览器版本:IE11


软件版本:24.00.13.47


对7z压缩包执行右键查杀,进度条卡在0%,此时打开主界面执行快速查杀也是卡住不动的。


压缩包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eQtEOzo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3;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33.0.1750.117 Safari/537.36
50hzq - 2014-2-22 22:05:00
以前遇到过修复一下就好:kaka1:
瑞星工程师12 - 2014-2-24 10:38:00
请楼主在rav安装目录下,看看有没有ravmond.exe的.dmp格式文件?
如果有,请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如果没有,请在问题复现时,使用procexp提取个ravmond.exe的dump以及ravlite.exe的dump,发到网盘http://pan.baidu.com/并提供下载地址。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右键查杀无法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