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攻城掠地 » 2月13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
偷猫吃的鱼 - 2014-2-13 19:58:00

尊敬的玩家:

      《攻城掠地》傲世堂全服(除2月13日开的服)将于2月13日19:30临时维护,优化游戏内系统,维护时间预计约15分钟;如预计时间内无法维护完毕,将继续顺延。维护期间玩家无法登陆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


                                                                                                                                                          ——《攻城掠地》运营团队


2014年2月13日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1
查看完整版本: 2月13日服务器临时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