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总是阻止wmpshare.exe,日志导出不能读
cbhyp - 2014-1-23 18:22:00
总是阻止wmpshare.exe。想导出日志文件,office指出你们的.xls文件扩展名与格式不符,严重错误。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24 9:06:00
“总是阻止wmpshare.exe”请楼主提供截图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您做什么操作出现这个问题的?请详细描述一下。
瑞星日志导出方法:鼠标右键托盘处小绿伞图标>>查看日志>>右上角倒三角功能菜单处选择备份日志,将生成的db文件导出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并且请把wmpshare.exe也一并压缩发来。
您的操作系统类型是什么?32位还是64位的?瑞星杀毒软件版本是多少?
cbhyp - 2014-1-26 19:51:00
您这回复真是无奈。以前上传过wmpshare.exe。同样问题未予答复!为什么总要上传呢?

附件: 事件日志.rar (2014-1-26 19:51:44, 192.83 K)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301


windows7,32位。瑞星是最新版!出现问题是使用win7自带播放软件mplayer。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27 9:13:00
“以前上传过wmpshare.exe”在哪里?请您重新发一下C:\Program Files\Windows Media Player\wmpshare.exe
右下角有瑞星自我保护弹窗提示吗?如果有,能否发个截图来看看。
您的瑞星杀毒软件版本是多少?
1
查看完整版本: 总是阻止wmpshare.exe,日志导出不能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