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综合娱乐区 » 瑞星安全游戏 » 攻城掠地 » 1月21日《攻城掠地》全服“新春福利版”更新公告
偷猫吃的鱼 - 2014-1-21 14:32:00

1月21日《攻城掠地》全服“新春福利版”更新公告






尊敬的玩家:

《攻城掠地》全服(除1月21日开启的服务器)计划将于1月21日13:10维护更新,本次更新时间约为30分钟,如预计时间内无法维护完毕,将继续顺延。

维护期间玩家无法登陆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具体内容请以游戏中实际更新内容为准。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 新春福利第一弹:自动国战

研发73级科技自动国战后,就能使用自动国战功能。您可以任意选择一座边境城池,命令您的麾下大将血战到底!


● 新春福利第二弹:鞭笞试用

鞭笞升级提供分期付款功能,您可以只使用少量金币,就能获得24小时的鞭笞升级效果,消费的金币会在鞭笞永久升级价格中予以抵扣。


● 新春福利第三弹:10分钟练兵+50%经验加成

练兵时间缩短为10分钟,练兵完成后可以获得“士气高涨”BUFF,享受30分钟的50%国战经验加成!



● 2014春节系列活动

1. 许愿活动:计划将于除夕前开放。活动期间任意时间登录一次游戏即可许下新年愿望,并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收获奖励,梦想成真!

2.  拜年活动:计划将于大年初一开放。活动期间任意时间登录一次游戏,向您的主公拜年,可惊喜收获新年好礼!

3.  年兽活动:计划将于大年初一开放。活动期间,年兽降临,在世界收集鞭炮,赶年兽,收好礼!


● 其他福利和优化内容

1.  主城的新春场景更新;

2.  部队战斗形象变大;

3.  略微降低70—110级部分等级的升级经验;

4.  略微降低60—90级部分副本的难度;

5.  兵器图纸掉率提高;

6.  新增世界事件汇总按钮,一键显示当前所有事件的所在地,方便玩家寻找;

7.  去除世界事件中的战斗事件;

8.  新增逃兵事件,遇上逃兵可以将其抓入牢房;

9.  跨服争霸赛的宴会优化,有“酒”的宴席默认显示在第一层,方便玩家进入;

10. 副本中也会和世界战斗一致,显示双方剩余的部队数量;

11. 丹书铁卷的使用优化,一次可以使用多个丹书铁卷道具;

12. 国家攻防任务有概率获得全部种类的宝石商铺所需道具;

13. 将十常侍之乱,玉玺争夺战,官渡之战剧本部分难度的经验奖励调整为镔铁奖励

14. 官员令优化,同时有多个官员令可以自由选择加入

15. 禁卫军难度调整,随时间变化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Maxthon/4.2.0.4000 Chrome/30.0.1551.0 Safari/537.36
1
查看完整版本: 1月21日《攻城掠地》全服“新春福利版”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