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关于被安装上瑞星的问题
banny111 - 2014-1-20 20:38:00
本人WIN7 64位,前几天突然发现电脑被安装了瑞星杀毒、游戏还有什么部署,于是进控制面板——程序里面将3个功能全部卸载,又跑去C盘手动删除了安装目录和病毒库。
中间有2天没问题。这台电脑一直是本人自己用,搞通信多少年了,不敢说精通,但起码也算水平可以,病毒从来没招惹过,所以系统一般只用用微软自带的杀毒,从来不装其它杀软。
今天下班回家,开机后突然发现,丫又给我偷摸装上了。
我想问一句:“瑞星,你什么时候这么无耻了?”
从97年接触电脑到现在,一直到06年,无论是自用还是单位,都一直用正版的瑞星,对那时候的瑞星也表示佩服和尊重。
自从VISTA出来后,就没在用过了,不是用不起,而是转管理后,外出很少,基本用不上了,再加上64位系统本身的能力和微软自己的杀软,我觉得没必要在装那么多杀软了。
说实话,对瑞星我充满尊重和佩服,从互联网在中国兴起到现在,能一直坚持,就值得肯定。至于这几年偶尔听到瑞星如何如何,我一直本着一个巴掌拍不响的原则,本人自己和对其它人,从未有过诋毁瑞星的举动和言语(3721之流的除外)。
可是今天,我想问问瑞星,你尊重过我吗?
也许是无意装上了,我删掉不用总可以吧?麻辣,为毛又偷摸给我装上,什么时候瑞星成了癞皮狗了。
说的难听点,丫就是吃屎的缠住了拉屎的!
别怪我不给你面子,你丫面子早自己丢光了!什么不好学,学得了一副无赖的嘴脸。癞蛤蟆上脚面,专门隔应人。
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做法,你不死谁死?丫越混越背,是你自己给自己造的。
好好的企业,被你自己糟蹋成这个样子,麻辣活该!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21 9:20:00
楼主把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战车恰恰 - 2014-1-29 13:24:00
支持楼主!!!
瑞星连脸面也不要了。
190054293@qq.com - 2014-1-29 13:43:00
瑞星啊
战车恰恰 - 2014-2-2 7:27:00
为什么工程师总是帮助解决?而不给些解释呢?很明显,瑞星有后台。工程师暗中操作帮你删掉后台而已。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被安装上瑞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