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瑞星卸载不掉将让瑞星失去很多用户
路过公园西门 - 2014-1-19 11:28:00
坦白说瑞星杀毒和瑞星防火墙在防护方面确实很强大,但是却卸载不掉。当然只要先关闭软件的自我保护后再卸载才能卸载干净,但是因为这点很多人会反感瑞星,进而弃用瑞星软件,希望引起官人们的重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rv:26.0) Gecko/20100101 Firefox/26.0
networkedition - 2014-1-20 9:41:00
瑞星杀毒和瑞星防火墙有自带的卸载,可以卸载,或者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里也是可以卸载掉的。:kaka6:
聪明 - 2014-1-21 17:53:00
这个的确是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卸载不掉将让瑞星失去很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