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写了一个VB.net的程序,瑞星就报毒!
score2014 - 2014-1-14 13:32:00
VB.net写了个程序,瑞星居然报毒,试了电脑管家及被认为最乱报毒的360都没报,就瑞星在报,居然学了360那套,宁可杀错不可放过!太可恶了,写的程序给别人用的,你乱报,别人以为我要做坏事,真是太可恶!  你们报毒的时候能不能给些详细的信息,告诉用户哪里的代码出问题了?  据我所知我的软件根本没什么类似病毒的动作,还是被报,不解! 如果杀毒软件能告诉我出现问题的位置(比如:模块,类,函数),我就能修改代码让它不报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1.0.1180.89 Safari/537.1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14 13:33:00
请楼主把报毒文件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1
查看完整版本: 写了一个VB.net的程序,瑞星就报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