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很霸道的一点。劳资很不爽的。
the丶boy - 2014-1-6 0:08:00
我有几台机器。挂机用的。工作需要。只要装防火墙就可以了。最近不知不觉的。瑞星杀毒软件居然自动就装上去了。请给个解释。机器只是挂在哪里。为什么?杀毒软件自动会装上去。这还是无人看守的机器。;工作需要。装了杀毒会报毒。本来用这防火墙很好的。干嘛搞个这么恶心的东西。你这是逼我不用瑞星了么?搞的这破东西。劳资很不爽的。而且杀毒自动装上去了。还不显示。查看程序才知道。搞的劳资弄了半天才知道你们瑞星自动装了个杀毒。浪费劳资大半天的时间。无人看守的挂机机器。为什么杀毒会自动安装上去?还没有提示?给个说法?以后再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律不在用瑞星的产品。不要说让我自己卸载之类的话。麻痹的。无缘无故的 强制给客户安装杀毒软件。 这是什么意思?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10.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6.0)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6 9:11:00
请楼主点修复瑞星杀毒软件,试试能卸载吗?
您装了瑞星杀毒软件后,什么会报毒?请暂时关闭文件监控,把报毒文件从文件恢复区恢复,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如果仍有异常,请把QQ号发我,帮您远程看看。
感谢您对瑞星产品的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很霸道的一点。劳资很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