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不知是新引擎的问题还是云端系统有问题
有问题找我 - 2014-1-5 17:40:00
附件中为30个样本,扫描不报毒,将30个样本提交上报系统,上报系统显示如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之前有人解释是本地病毒库做了精简,那么上报是病毒的文件应该是不会再做分析处理了吧?那这些类型的病毒是不是一直不能查杀了?
2、本地病毒库做了精简,图中有文件是1月5号才做判定的,为何还是无法查杀?


不知道是引擎的问题,还是病毒库的问题,还是上报系统和病毒库这边没接好?
上报查询编号为:RS20140105171652562008,文件过大,无法上传附件。

@瑞星工程师12  @networkedition
networkedition - 2014-1-6 10:19:00
样本已收集。
networkedition - 2014-1-6 10:23:00
截图中13.exe需要引擎更新后才能查杀。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是新引擎的问题还是云端系统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