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右键查杀U盘的问题
正月初二 - 2013-12-30 15:44:00
前些天,用U盘,就用右键查杀病毒再用

但是,问题来了:不知道是不是U盘的问题,v16+查杀到一个文件时居然长时间没反应
弹出U盘,v16+也没报错;关闭v16+,没反应;结束进程,保护。
最后只有关机,不然挡着桌面
后来才知U盘确实有点问题,windows资源浏览器读取也半天没响应。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Trident/7.0; EIE11;ZHCNWOL; rv:11.0) like Gecko
networkedition - 2013-12-30 16:33:00
那个文件有多大?能提供一下卡死截图么?查看一下瑞星安装目录下是否有dmp文件。如有压缩发来。
正月初二 - 2013-12-31 11:37:00
没有dmp,是一个不大的安装文件,没来得及截图就被其他使用计算机的重启了。
networkedition - 2013-12-31 12:57:00
此问题是否必现。
正月初二 - 2013-12-31 14:24:00
不是,是U盘接触不良或者有问题的时候,比较罕见(因为U盘故障也不是常遇到的),但出现后只有重启计算机,否则一直遮挡桌面
1
查看完整版本: 右键查杀U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