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2011 » 瑞星,作为一个老牌杀毒软件,现在你也堕落了?
低洼低洼 - 2013-12-29 16:15:00
被捆绑在游戏里。自己安装。连提示都没有。还不让卸载。卸载之后。第二天开机你又出现在桌面右下角。有意思吗?说是要去官网下载一个正式版本再去卸载就可以了。那么我想问。我的电脑。我花钱买的。我要卸载。为什么还会出现。凭什么还要去下载你的什么狗屁正式版本安装再卸载?你这是在耍流氓你懂么?恶心死了。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LBBROWSER)
virusmaster - 2013-12-30 8:14:00
相关游戏网站站长做推广时捆绑的,与瑞星无关。论坛中有如何卸载瑞星的方法,你找一下吧。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2-30 9:18:00
楼主下载哪款软件安装的瑞星?请提供下载链接地址,我们会尽快核实此问题。
如果方便,请把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2-31 15:05:00
短消息收到您的QQ了,您的QQ号设置禁止被查找,搜索不到您,请注意查收短消息。
瑞星工程师12 - 2014-1-2 16:28:00
已帮您远程解决。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作为一个老牌杀毒软件,现在你也堕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