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瑞星V16+怎么卸载?
三板斧 - 2013-12-25 13:48:00
1、在瑞星官方网站下载的v16+。2、卸载过程:开始→所有程序→瑞星杀毒软件→修复瑞星杀毒软件→卸载瑞星杀毒软件→开始卸载→放弃奖品卸载瑞星→卸载瑞星杀毒软件→确认验证码→卸载完成→重启
3、重启后没多久,又发现右下角出现了那把小绿伞。
4、照2的步骤再卸载→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瑞星软件部署系统→卸载→重启
5、重启后没多久,再次发现右下角出现了那把小绿伞。
6、就这样反反复复卸载了不下5次,依然无法卸载瑞星。
7、家里Win7,单位WinXP都装了瑞星V16+,同样反反复复卸载都不成功。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1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6.0.1410.43 BIDUBrowser/2.x Safari/537.31
networkedition - 2013-12-25 14:19:00
将QQ发我,远程看一下。
三板斧 - 2013-12-26 13:37:00
1、论坛看了一下,再百度搜索了一下,不是我一个人无法卸载瑞星。
2、用户难以自行卸载,要瑞星工程师远程卸载,这到底算什么软件?
3、自己的电脑,不想让人乱动。要远程卸载,我宁愿重装系统。
4、从瑞星还是软盘单机版的时候就开始使用瑞星了,也就最近2、3年没用瑞星,前些时候心血来潮,装了瑞星V16+,但卸载让我大失所望,可能今后很长时间都不会再装瑞星了。
麦青儿 - 2013-12-26 19:13:00
抱歉给您带来不便了,看您的描述是卸载异常,之前是否用第三方工具卸载过?
建议把QQ号发给2楼,远程解决下,这是最快的解决办法。远程过程您可以全程观看,随时打断,只会动到瑞星文件,不会动您私人文件的。
三板斧 - 2013-12-27 21:17:00
1、我就是用的瑞星自带的卸载程序卸载的,之前、之后都没有用第三方工具卸载过。建议还是多找找自己软件设计的原因,不要动不动就说是第三方造成的。
2、我最终自己解决了,方法如下:
①下载瑞星2011版,安装时提示版本低,不理,继续安装。
②安装前会卸载已经安装的瑞星软件,然后提示重启。
③重启后会自动安装瑞星2011版,安装完成后再把它卸载。
④再次重启,悲剧再次降临,不一会儿右下角的绿伞又出现了。双击启动发现还是V16+。
⑤没办法了,重复第②步,然后不重启,而是运行msconfig,在启动项取消RavDown的自动启动。
⑥重启,绿伞再也没有出现。但这样算不算彻底解决问题呢?没把握。有空还是准备重装一下系统。本来是刚装不久的系统,还没来得及Ghost,后悔太着急安装瑞星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V16+怎么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