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ravmond.exe进程错误!!!
米萌萌 - 2013-12-21 18:48:00
电脑这两天总是“出现ravmond.exe进程错误”的提示,  出现这个提示后文件管理器也打不开了 , 摁Ctrl+Alt+Delete就出现“taskmgr.exe进程错误”的提示 , 然后桌面的图标都不见了  直接死机  请问这是病毒吗  还是瑞星除了问题呀? 一天出现好几次  必须重启电脑才能恢复。急!!!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17 (KHTML, like Gecko) Chrome/24.0.1312.57 Safari/537.17
networkedition - 2013-12-25 9:46:00
查看一下瑞星安装目录下是否有ravmond.exe.dmp,如有请压缩跟帖上传。
1
查看完整版本: ravmond.exe进程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