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瑞星V16怎么总是自作主张删除可疑文件啊
皮皮v5 - 2013-12-17 19:24:00
瑞星V16,win7 64位系统,对可疑文件报警点忽略之后,一重启软件就没了,怎么回事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compatible; MSIE 9.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5.0)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2-18 9:23:00
“对可疑文件报警”是文件监控报警的吗?请提供报警截图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
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报的是什么软件?请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如果文件过大,请上传至网盘http://pan.baidu.com/,并提供下载地址。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星V16怎么总是自作主张删除可疑文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