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强烈建议瑞星U盘安全打开升级为瑞星U盘弹出功能
过客2007 - 2013-12-10 11:15:00
系统: XP SP3

瑞星版本:24。00。12。16

问题及现象描述:

目前的安全打开功能已经完全过时了!!

并且,启用 弹出安全打开界面时,当有新U盘插入时,很不稳定,时常会提前出现打开界面,点击打开,但系统会提示找不到路径。

或者当电脑资源管理器能正常打开的时候,右下角又关闭了安全打开界面。


因此,强烈建议瑞星推出U盘弹出优化程序!!单独进程!!

比如:推出弹出功能,快速打开悬浮窗功能.

因为系统使用得越久,使用系统自带的弹出功能越卡!用户使用越不顺畅!!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4.0C; .NET4.0E)
networkedition - 2013-12-10 11:26:00
建议已收集。
50hzq - 2013-12-10 16:34:00
之前提过智能安全退出功能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建议瑞星U盘安全打开升级为瑞星U盘弹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