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貌似是BUG
huodake - 2013-12-7 9:39:00
我从2003年就一直是瑞星的忠实用户。现在刚买来2个月的机子haswell处理器。前段时间杀毒3分钟搞定。现在V16+却要半小时。奇迹MU有个文件Main.exe老是被误报。其实根本没病毒。还有就是有时候CPU占有率太不正常了,刚开机就吃掉我CPU23%,还没打打开程序呢,而且还不会降下去,内存也会突然飙升到2.7G左右,要重新启动才能正常。这个新版本好像不太给力哦。:kaka4: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Trident/7.0; rv:11.0) like Gecko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2-9 10:45:00
请您把Main.exe压缩跟帖上传至论坛。
“现在V16+却要半小时”您开启变频杀毒了吗?是快速查杀吗?
操作系统类型是什么?32位还是64位的?瑞星杀毒软件版本是多少?
请提供杀毒慢的截图看看,截图上传方法请参考:http://bbs.ikaka.com/showtopic-8616820.aspx
瑞星占CPU23%不会降下来的问题,能复现吗?
如果可以复现,请把QQ号短消息发我,工程师会尽快与您联系,帮您远程看看。
huodake - 2013-12-9 20:42:00
我的系统是正版window7 64位专业版。我开启变频杀毒,用的是自定义杀毒和全盘杀毒几乎都是半小时。瑞星杀毒版本号现在是24.00.12.16、防火墙是24.00.20.34.
CPU占有率昨天又出现了一次。还有就是如何跟帖告诉我下。我的QQ已经发给您了
瑞星工程师12 - 2013-12-10 9:33:00
加您QQ了,请尽快通过验证。
回复本帖就是跟帖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是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