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卡卡安全论坛

首页 » 个人产品讨论区 » 瑞星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V16+ » V16+新引擎测试专区 » 这个病毒不报,并且也不支持清除后续的东西
天月来了 - 2013-11-30 13:00:00
我找的这毒影响局域网内所有共享目录

瑞星软件不报,这16+新引擎,版本升级至今天最新版本,样本来源嘛,就呵呵了,求助者提供的。

这是样本: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是生成的垃圾快捷方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不管你杀毒软件什么引擎,即便不能将各类注册表的破坏修复,至少能清除那些大量的快捷方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用户系统信息: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天月来了 - 2013-11-30 13:03:00
我觉得瑞星杀毒软件应该开发个特殊的功能

就是支持用户将特定的文件加入后,程序自身自动识别出文件的各主要特征,由用户勾选相应特征后,程序支持自动根据勾选的特征去扫描全盘,然后扫描到相同特征的就清除隔离。

这超级需要的。这是过去多年一直需要的个人操作上的需求,别的软件几乎无此功能,希望不要再等其他软件将来有了,再去追屁股后开发:kaka6:

今天不开发,我或许会继续建议其他软件公司开发的。:kaka11:

如果怕开发出来后,有些用户会不上报病毒文件而采取此功能自我清除病毒文件了事的话。那么你可以在程序上设置一旦用户使用此功能扫描电脑,那么扫描到的同特征的文件选择其一,后台自动上传瑞星服务器即可。

程序说明文件以及特征扫描界面提供说明文字即可。

(不过我估计又是空说一场,多年的体验了):kaka6:
剑帝莱恩哈特 - 2013-11-30 17:42:00
金山扫描不报毒
networkedition - 2013-12-2 10:41:00
tIfbwUAac.klX,V16+可以查杀,快捷方式需要等后续引擎升级解决。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病毒不报,并且也不支持清除后续的东西